一声

个性:天天吹爆

写给30岁的爆豪爸爸

//我流轰爆
//夹带爱娜娜迷妹私货


我现在正在写作的,是受我父亲之托,写给我另一位父亲的礼物。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我拥有两位父亲。但是他们分别都用不同的方式教育我成长,让我的童年不缺少任何残缺,并且时至今日,我仍然为能拥有这两位男人作为父亲而感到自豪。


我下面的名字叫凉里,是设施的院长给我取的名字。七岁的时候院长把我叫去了她的办公室,问我愿不愿意被收养。我其实一直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之前有一个叫奈绪的女孩子和我形影不离,但是一个月前她被一对夫妇领走了。从和她的通话中我可以感受到她对新生活的欣喜和满意,她说,凉里,今天我生日三个人一起去家庭餐馆吃饭了哦,蛋包饭真的好好吃啊!希望以后也有人可以帮你一起庆祝,虽然和设施里的大家一起度过的生日也很开心。
我听了院长的话后拼命地点头,想要见一见想要收养我的是什么样的人。院长摸了摸我的头,说那我去把他们叫过来。我扒着门框张望着,突然被一个不重的拳头锤了一下脑袋。

喂小鬼,瞎张望什么呢!

我被吓了一跳,捂了捂我的脑袋怕遭受第二次袭击,才敢抬起头看看捶我脑袋的人长什么样。
是一个金发红眼的男人,和我开始了互相瞪眼。

爆豪,不要吓到小孩子。

才不会好吗!

院长跑过来,啊原来你们已经过来了啊。
我注意到还有一个头发半白半红的男人站在旁边。金发男人拿着胳膊肘使劲抵着他,他他却准确地叫出了我的名字和我打了招呼。
这就是我开始称呼他们为父亲的那天的回忆。




同为英雄的两位父亲总是很忙,但是他们会尽最大程度的努力抽出时间来陪我聊天、去游乐场玩、去奈绪说过的很棒的家庭餐馆吃荞麦面、去看海、去登山,去旅行。
登山本来是父亲们的爱好,在他们的训练下我的身体素质测评一直是优秀等级。啊忘了说,我的个性是冰冻思维,可以让和我有目光接触的人在我的意志下思维变得缓慢。我现在也是一名职业英雄,虽然在父亲们的锻炼下有时也会和违法者进行近身战,但更多参加的还是对绑匪的思维进行干扰。
在我考临时执照的阶段还听父亲讲过他们当时一起补考的故事。那时雄英已经实行了全住宿制,父亲讲述的时候眼睛里藏匿不住异样的光彩。

那天的补习强度有些大,爆豪在回去的电车上睡着了。他只有睡着的时候眉眼才会展开而不像平时紧绷得像是就怕别人不知道他炸药一样的性格。夏日风微弱地吹过,夕阳打在他脸上就像一阵电流刺激到我心上,我就是在那个瞬间意识到恋心的。

我听完都红了脸,一来这还是第一次聊起父亲们的恋爱故事,二是我从来不知道轰爹情话讲得这么溜。


这些年来其实大大小小的狗粮我也吃的不计其数了,经常是一个在做着饭呢另一个就从背后抱上去了。
当然他们也有吵架的时候,比如我第一次买了九条天的谷子回家的时候一个说你第一个买的谷子竟然不是我们的,另一个却说凉里不要怕你的天天行情我知道,买谷钱不够了跟爸爸说。


我其实不敢写太多,爆豪爸爸总是说我的文章没有条理想到哪写到哪,但是我其实只想说


能做你们的女儿真是太好了。
爆豪爸爸30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7)
© 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